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妳好嗎?

        其實我好像只和妳說過這個地方,其他人我不打算說,
不是要說多珍貴的意思,只是平凡的覺得這一些話是妳願意
看的,別人看了可能看過就算了。妳說近況奇慘,不曉得為
什麼我感到很無力,從以前幫不了妳的無力,到現在已轉變
成對人生的某些時刻的無力。
        現在胃很痛,本來越減越肥的窘況因此突然得到一點曙
光,但我反而懷念可以健康吃喝的日子。該怎麼說呢?無論
我們常不常聊天,我覺得都無所謂,只要妳好好的,就像屁
話一樣看完就算了也罷,只要妳真的找到妳所想要的。
        妳好嗎?我已經不敢問這句了,在心裡想像就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