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

       幸福是不是總在很久以前?吃糖的日子、沒糖吃的日子,熱烈的生
命活在一個純真的世界。誠摯的放聲大哭、肆無忌憚的大笑,可以板著
臉因為今天好無聊,可以掛著笑因一個無心的跌倒,我想那是因為無心
的感覺和付出才有真正屬於心的感受。幸福像風一般,拂過,留下,淡
然而離。如果能再讓人們卸下包袱回到童年呼吸,那該有多好。我想做
的是讓人們的幸福重新活在眼前、進入心裡,接下來就是個人的旅行,
而我的幸福因未完而完成。我想追尋的不是mate,而是soulmate,能讓
我感到安穩而自由奔放的也只有soulmate。如果不相信了然後漸漸不懂
了,那問我為什麼不趕快找一個人陪也好,是不是因為自己已經忘了還
有更重要的靈魂比寂寞值得放在心上?如果遇到了就會知道,因為珍惜
都不夠了根本來不及有什麼破碎和傷害,我想彼此是對的人就是如此。
幸福是不是總在很久以前?但我們都還想得起來,不是嗎?代表幸福來
過且還沒離開,還在我們可以擁抱的範圍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